新浪体育 英超

国米希望续租桑切斯至赛季结束 曼联愿意继续搭钱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天空体育消息,国际米兰希望延长桑切斯的租期,直至本赛季的结束。国米在去年夏天租借桑切斯,原本租期到6月30日结束。但因为新冠疫情,意甲联赛周期延长,国米希望租借期延长至意甲结束。

报道称,桑切斯在曼联的周薪高达45万英镑,租借国米期间,国米仅承担其1/4的工资,其余仍由曼联来支付,且租借合同中不包含买断条款。由于伤病问题,桑切斯在国米的出场时间也很有限,表现也不算理想。曼联并没有让桑切斯回归的计划,预计红魔会同意国米延长租期。

现年31岁的桑切斯加盟曼联后总计代表球队出战了45场比赛,仅仅打进了5个进球,因为表现没有达到预期,桑切斯的高薪已经成为了曼联巨大的负担。曼联一直希望能够清洗他,但没有多少球队愿意承担如此高昂的工资,桑切斯本人也没有降薪的意愿。

国米总监奥西里奥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所有的球员,我们的愿望是继续到意甲和欧罗巴联赛结束。我们的目标是用现有球员来结束这个赛季。桑切斯在受伤之前做得很好。受伤后,他只有很少的出场时间,然后就进入了这个非常不幸的时期(冠状病毒危机)。但是现在,随着意甲的恢复,他将有机会证明自己的价值,然后我们将一起做出决定。我们都有兴趣以最好的方式结束这个赛季,找到一个协议,然后评估他的未来。”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