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斯科尔斯:皇萨强得夸张 不然曼联能多拿几座欧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接受采访时,曼联传奇斯科尔斯表示,若不是遇到了如日中天的巴萨和皇马,那曼联还能多拿几个欧冠。

曼联和巴萨曾多次在欧冠中碰面,2009和2011年的欧冠决赛,曼联还都输给巴萨屈居亚军,斯科尔斯表示:“我们是真的不走运。在其他任何时代,我们可能都能再赢4、5个欧冠。但当时那些球队……你看看瓜迪奥拉的巴萨,天啊,他们有多强?你看这队里都是些什么人。中场有伊涅斯塔、哈维、布斯克茨、梅西。左路有亨利,中卫有皮克和普约尔。这太不真实了。他们毫无疑问是我对阵过最强的球队。在历史上他们也是最强的球队之一。”

斯科尔斯还谈到皇马:“再往前捯捯,还有那支皇马。有一年,我们在伯纳乌被摧毁了。比分是3-1,但那是那么强的一支球队。跟巴萨差得也不多。他们有大罗、齐达内、菲戈、雷东多、劳尔、卡洛斯、耶罗、卡西,那支球队太夸张了。”

不过在他看来,梦三巴萨还是更胜一筹:“我们和一些强大的队伍踢过。对阵他们的时候我们踢得还不错,不过瓜迪奥拉的巴萨还是比银河一期的皇马强一些。”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