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林加德:在曼联有很多美好回忆 最难忘的是…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31日讯 曼联中场林加德在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谈及他最喜欢的曼联记忆,其中包括在2016年足总杯决赛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中他的精彩进球。

林加德说:“我的一线队首秀(2014-2015赛季首轮对阵斯旺西)非常引人注目,那感觉很棒。我必须非常努力才能进入一线队,才能在处子秀中脱颖而出。显而易见,因为我在那场比赛中受伤了,所以对它印象尤为深刻。”

在谈及足总杯奖杯的意义时,林加德说:“我为曼联踢进的首粒进球,那是一个极为美妙的时刻——在斯特雷福德对阵西布朗。那是从禁区边缘发出的半凌空球,我用脚内侧把球踢进了球门的下角。我记得非常清楚,就像发生在昨天一样。”

“有很多这样让我记忆犹新的时刻,当然也有我们赢得的奖杯。我们在这里有很多美好的回忆,特别是足总杯,但是2016-2017赛季的欧联杯也同样辉煌。”

“那支曼联很年轻,我们当中很多球员从来没有赢得过足总杯或其他奖杯。鲁尼和卡里克此前也从来没有赢过。对他们而言赢得这个冠军很重要,对我们这些年轻球员来说,为俱乐部赢得自己的第一个奖杯,去感受那种胜利的感觉同样很重要。”

“当你做到这些的时候,你就会渴望去赢得更多的奖杯。这一切都很复杂,那天的温布利球场气氛也很疯狂。对我们来说,赢得冠军的那天是再好不过的一天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