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7000万欧目标发神秘推文 马竞中场3天内自宣

新浪体育

关注

马竞中场萨乌尔发布了一条神秘推文引发轩然大波,他将在3天内宣布“新俱乐部”。

在疫情爆发前,就有传闻曼联将以7000万欧元签下萨乌尔。这位25岁的西班牙国脚本赛季37次为马竞出场,打入4球。提前3天在推特发文公布去向,萨乌尔的行为确实是一项前所未有的举动。尽管有报道称,他离开马竞的可能性大增,但却并没有任何实质性进展。而去年夏天,法国前锋格列兹曼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宣布自己离开马竞。

西甲因疫情停摆,这给马竞带来巨大的财务压力,球员和包括西蒙尼在内的教练组都同意减薪。马竞也可能会出售中场托马斯和萨乌尔减轻财务压力,据信马竞本赛季损失高达8800万英镑。在西甲重启日期已定,马竞的担忧似乎得到缓解。

此前,前曼联后卫费迪南德希望萨乌尔、桑乔和库利巴利一起被带到老特拉福德,他们会令索尔斯克亚的球队提升实力。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