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大将:B费和博格巴求胜心强 他们能强强联手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7日讯 卢克-肖在接受俱乐部网站采访时声称,自从恢复训练以来,B费和博格巴都表现出了“胜利的渴望”,他相信二者在今后比赛中能够强强联手。

费尔南德斯自从一月份来到曼联以后就因良好的表现获得了特别的称赞。而对于博格巴来说,情况则恰恰相反,他曾因自己和经纪人本赛季一些时候的肆意作为而饱受批评。

但是,随着英超俱乐部开始为赛季重启做准备,肖对两位中场球员在训练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他告知俱乐部网站:“在周二,我们看到了博格巴、B费、戈麦斯和马蒂奇的分组,这四个人看起来非常强壮,状态非常好。”

“在这个分组里有很多对抗和喊叫。很明显,即使是在训练中,每个人仍然抱有对胜利的渴望。”

当被问及他们是否能够强强联手时,卢克-肖说道:“好的球员总是能够一起比赛,所以他们一定也可以,这是毫无疑问的。”

“我认为这很令人兴奋,我们确实有一套令人振奋的阵容。我们有麦克托米奈,有弗雷德,有马蒂奇。”

“即将到来的比赛会有很多,我相信他们之间可以建立很好的联系。作为教练团队,我们当然一直在讨论这点,我们对此很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