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曼联竞购瓦伦西亚边锋费兰 买不来桑乔就买他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8日讯 曼联今夏有意求购瓦伦西亚边锋费兰-托雷斯,这位20岁小将本赛季在西甲的表现备受好评。

据西班牙媒体Fichajes.net报道,曼联今夏希望补强边锋位置,此前一直在求购桑乔,但现在曼联把费兰-托雷斯视为另一种选择。

费兰-托雷斯出自瓦伦西亚青训,2017年11月就首次代表一线队参赛。费兰-托雷斯在2018年4月和瓦伦西亚签署了职业合同,目前他的解约金高达一亿欧元。但费兰-托雷斯的合同在2021年夏天就要到期,这可能使得瓦伦西亚不得不降低要价。

费兰-托雷斯至今已经为瓦伦西亚出场80次,成为了球队的主力,本赛季他在西甲联赛中出场25次,打进4球助攻4次,获得了众多欧洲豪门的青睐。此外,费兰-托雷斯在去年还随西班牙U19国家队获得了U19欧青赛冠军,目前入选了西班牙U21国家队。

瓦伦西亚希望能和费兰-托雷斯续约,防止包括巴萨、皇马在内的豪门挖角,当费兰-托雷斯还在青年队效力时皇马就对他感兴趣。瓦伦西亚主帅塞拉德斯曾表示:“我希望费兰可以在我们的俱乐部效力很长时间,他是俱乐部的一员,他能感觉自己在这里很重要。我希望尽快和费兰达成续约协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