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大将大赞博格巴:他是曼联最好的榜样之一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8日讯 日前,曼联球员麦克托米奈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自己的俱乐部队友博格巴。

麦克托米奈表示:“你需要有足够的体格来阻挡对手,也需要有足够的速度来突破对手。在足球世界里类似的好榜样有很多,博格巴可能就是最好的榜样之一。他非常非常强壮,并且速度也非常快,在比赛中,他是非常具有威胁力的对手。”

虽然到目前为止麦克托米奈的表现还算不错,但他坚持表示自己想要做到更好:“对我自己而言,我是很擅长跑动的,应该要更多地为球队做贡献。我应该要像博格巴那样,突破进禁区里,为球队更多地创造机会。”

“我们总是需要保持前后的平衡,这对中场球员来说是很重要的。像齐达内、维埃拉、基恩这样的B2B球员,他们的表现就很不错,能在禁区之间奔跑,表现出色。对我来说,观看他们这些人比赛的视频是很重要的,我会让其他人尽可能地发这些视频来供我分析学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