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吉格斯:弗格森允许C罗不回防 这是他的特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C罗在曼联成名,弗格森将他打造成为了金球巨星。如今吉格斯回忆了弗格森当初对C罗的使用方法。

吉格斯表示:“C罗的攻击力很强,他会一直顶在最前面,这样就可以给对手施加足够的压力。弗格森会让C罗这么做,而且他还会在踢强队时,在中场多放一个人,因为这名球员需要给C罗补位。”

“比如踢阿森纳时,弗格森会让弗莱彻和阿什利-科尔对位,因为他知道C罗不会回防的。”

“我第一次见到这种用人方式,还是看到巴萨对菲戈的使用。我对弗格森说道,菲戈一直在控球,他这是在作弊。而爵爷的回应是,菲戈没作弊,他很聪明,当巴萨拿到球权后,对手的边后卫又压上去了,那这时菲戈边上就空了。因为菲戈是自由的,他不用回防,其他球员也不认为他需要回防。”

“所以,像阿扎尔、梅西、C罗、内马尔这样的球员,他们都是那种能带队赢球的球员,他们可以不用回防,但前提是,想要这样的待遇,你先得与众不同,而且能带队不断赢球。”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