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内维尔:见小贝第一天就爱上他 想做他婚礼的伴郎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7日讯 近日,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在一档播客节目中声称,自己很爱贝克汉姆,从遇见他的第一天就想成为小贝婚礼上的伴郎。

内维尔说:“从遇见贝克汉姆第一天开始,我就想要做他婚礼上的伴郎,我爱死他了。贝克汉姆的外表、身材、甚至球鞋都是十分完美的,他总是把鞋带系得工整,一切都显得很干净。”

“他真的是完美的,在踢球方面也是这样,他用着一种我从未见过的方式去踢足球。我记得见到贝克汉姆的时候,他打着完美的发胶,穿着一身整齐的曼联运动服和一双干净的白色运动鞋,而我们其他人都穿着邋遢的行头。”

“贝克汉姆和萨维奇在14、15岁的年龄就离开家,来到索尔福德的住所,那里非常朴实无华。贝克汉姆不仅是在这种环境中生活,还在这种环境中茁壮成长为一代新星。”

“我们现在都认为贝克汉姆是一个全球巨星,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的名字。但考虑到当时的情况,是贝克汉姆必须融入曼联的环境和水平,而不是我们融入他。我认识斯科尔斯、巴特以及吉格斯他们很多年了,当时只有贝克汉姆必须要适应在曼联的生活方式,而他确实做到了。”

在1999年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的婚礼上,加里-内维尔果然担任了小贝的伴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