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前英超球员语出惊人:曼联吉格斯被高估!数据太差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前英超胡尔城球员库蒂斯-伍德豪斯语出惊人,称曼联传奇吉格斯是一个被高估的球员。

吉格斯被视为曼联历史最佳之一,22年红魔生涯拿到过22个奖杯,但伍德豪斯却对他很看不上。“瑞恩-吉格斯,又一个令人难以置信被高估的曼联球员,”伍德豪斯在推特上说,“效力够久,但在一个统治了多年、随意进球的球队里,他的进球和助攻数据太差了。”

“在22年英超生涯里,吉格斯进球109个,助攻162次,而这22年也是他的球队最辉煌的时期,经常打破进球纪录。”

“吉格斯是个左边锋,看看他的数据,你会误以为他是个左后卫。他甚至左脚都不那么出众,他只是身体素质好,但左脚技术一般般,传球一般,算不上出色。”

“现实的说,吉格斯是个好球员,在左路很稳健,有能量和速度,好球员但不是伟大球员,22年里从没有过一个赛季是世界级表现,依然是个好球员,从不糟糕但也从不出彩,一个稳定的好球员。”

“利物浦的阿诺德,进攻威胁都比吉格斯在22年里大,他是个右后卫,而吉格斯是个左边锋。”

(皮特洛赫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