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晚:索帅考虑下赛季将17岁中场梅布里调入一线队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5日讯 据《曼彻斯特晚报》消息,由于在青年队的比赛中发挥出色,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考虑在下赛季将梅布里调入一线队。在13场曼联青年队的比赛中,他一共被犯规26次。

去年夏天,曼联从摩纳哥青训签下了当时年仅16岁的梅布里,转会费包括500万欧元外加500万欧元的浮动。本赛季梅布里大多数时间都在曼联U18,并曾为曼联U23有过一次的出场经历。在青年足总杯的比赛中,梅布里也出场过四次。

据悉,在敲定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之前,曼联原本想在本赛季就将梅布里调入一线队,提供中场位置的创造力。据《曼晚》消息,曼联有意将他在下赛季调入一队,而同为年轻球员的詹姆斯-加纳和伊森-莱尔德则更有可能被外租。

据悉,索帅征召梅布里是希望他能填补中场空缺,并继续贯彻落实球队的年轻化思路。18岁的格林伍德就是个很好的例子,这名年轻射手本赛季已经获得多次出场机会,奉献了不俗的表现。

去年11月曼联在欧联杯中客战阿斯塔纳时,由于已经确保晋级淘汰赛,索帅阵容中带上了大量的年轻新秀;虽然那场比赛球队1-2输球,但小将们依旧获得了宝贵的经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