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格兰国脚不后悔离开曼联:这是我想要的挑战

新浪体育

关注

斯马林透露,他本赛季租借加盟罗马而离开曼联并不后悔。

在夏天以8000万英镑签下马圭尔之后,这位英格兰国脚在老特拉福德失去位置,他不希望坐在替补席上,因此要求租借离开。

“英国球员出国并不是很多,但这是我想要的挑战,”斯马林对《泰晤士报》说:“我是一个绝对不会后悔的人,我喜欢新事物,也许超出了我的舒适范围,但表明一切皆有可能。”

自从加盟罗马以来,斯马林成为防守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尽管意甲能否重启还是未知,斯马林说:“每个人都希望尽可能地了解情况,幸运的是在罗马,我觉得他们都很清楚。我们与CEO定期开会,讨论不同的措施,保持最好的状态。”

“了解他们与联盟和医生的讨论非常有用,他们会直接传达给我们,这就是为什么我觉得这里很多球员都乐于回来的原因,”斯马林说:“但是如果某些俱乐部的一些球员还没有准备就绪,那么我也可以理解。”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