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将:曼联买此人要8000万镑?没毛病 他有这么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与格拉利什做过多年队友的英超名将阿兰-赫顿看来,格拉利什对得起他8000万英镑价签里的每一分钱,这位英格兰小将的实力的确有那么强。

格拉利什被认为是曼联今夏重要的引援目标,但维拉并不愿意出售他。本赛季格拉利什各项赛事贡献9球8助攻,在挣扎的维拉队中是少有的闪光点。因为维拉方面的财政状况良好,如果他们要放格拉利什离开的话,也不会便宜卖人,今年夏天无论如何不会降低对他的要价。

对此赫顿表示:“当然这是个很高的价签,但在我看来,他值得每一分钱,他就有那么强。他可以成为一支球队改变比赛的人物,而且要在前四名的球队踢球的话,我认为他也会表现杰出的。这里没有任何不尊重维拉的意思,你知道我爱死他们了。”

“每个人都会讨论他,会看到他的实力,而我认为他在声望方面只会提高,因此我完全理解这个标价。至于目前发生的事情是否会影响这个,我不是太确定,因为每个俱乐部都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格拉利什的队友霍里哈内也表示,格拉利什完全配得上高价转会更强的球队,并且力荐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征召格拉利什进入三狮军团。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