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帅:穆帅带热刺来比赛时我们交流很愉快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1日讯 去年12月,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2-1击败来访的热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穆里尼奥被红魔解雇之后,第一次以对手主帅的身份与老东家交手。近日,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那场比赛前的情况。

索尔斯克亚这样谈道:“在比赛之前我们进行了交流,我们聊得很开心。在此之前我并没有正式见过他,只有在他执教切尔西的时候,我们作为对手有过简短的交集,那时我在执教加的夫。”

“他跟我抱怨了客队的更衣室,就是他改变的那个!我和他之间的气氛真的是非常积极的,看到他回来真的是太好了。我努力不被压力所束缚,无论作为一名球员还是教练,在为曼联效力的时候,你需要能承受这些,我不会被压力所困扰,不过你在这里所做的任何事情都会被放在聚光灯下。”

接着,索尔斯克亚描述了自己与伍德沃德的关系,他这样补充道:“我们会互相挑战,我挑战他,他也挑战我。担任曼联的主教练并不总是能够那么乐观,我不能随心所欲地指出我想要的球员。我们会进行交流,因为我们生活在一个现实的世界,我们相处得很融洽。”

“我宁愿球队的阵容有漏洞,也不希望队里有混蛋,球员们的个性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我们是一支球队,我们处于团队环境当中。我认为在现在这支球队里,没有扰乱纪律的球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