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08欧冠主力今何在:C罗强了12年 3人还在踢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联2008年夺得欧冠冠军,如今那支决赛主力阵容球员都在哪儿?

范德萨:2011年欧冠决赛后退役,49岁的他如今是阿贾克斯的CEO。

韦斯-布朗:2011年离开曼联,在桑德兰踢了5年,还到印度踢过球,2018年退役,如今主要做评论工作。

里奥-费迪南德:2015年退役,如今是球评人。

维迪奇:2014年离开曼联,又到国际米兰踢了一年,2016年1月退役,如今生活在米兰。

埃弗拉:2018年退役,活跃的网红。

哈格里夫斯:2012年退役,如今活跃在球评圈。

斯科尔斯:2013年退役,曾短暂执教奥尔德汉姆队,但不成功,如今是球评人。

卡里克:2018年退役,现担任曼联助教。

C罗:效力尤文,35岁年龄依然是足坛顶尖球星。

特维斯:在上海申花短暂效力后,目前在博卡青年踢球,年初刚帮助球队夺冠。

鲁尼:2017年离开曼联回到埃弗顿,后来效力美国DC联队,如今在德比郡任球员兼教练。

替补:

吉格斯:现任威尔士队主教练;

纳尼:33岁的他在美国奥兰多踢球;

安德森:在土耳其第二级别联赛短暂效力,去年9月,31岁的他宣布退役。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