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降薪30%!曼联或成英超降薪首队 捐350万抗击疫情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每日邮报》透露,曼联有可能成为英超首支削减球员薪水的球队,球员们将捐出月薪的30%,用于支持曼彻斯特抗击新冠疫情。

曼联CEO伍德沃德在和队长马奎尔沟通之后,提出了这个想法,随后马奎尔向队友们传达此事,据称大部分队友都对此表示同意。

《每日邮报》透露,曼联球员们的周薪总和大约为37.5万英镑,而他们如今愿意放弃月薪的30%,捐献给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用来帮助曼彻斯特当地的医院和保健中心,这笔钱大约总共有350万英镑。

昨天英国卫生部大臣汉考克还曾批评英超的球星们没有“尽其所能”,认为他们应该自愿减薪来帮助国家度过难关。除了英超球队之外,其他联赛的球队例如尤文、巴萨、马竞等都已经相继宣布球员降薪。

如果曼联官方通过这一决议,那么曼联将会成为英超首个宣布降薪的俱乐部。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