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内维尔:贝隆在曼联表现不佳不是他的错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3日讯 加里-内维尔日前接受天空体育采访,他表示贝隆当年在曼联表现不好不是球员的错。

2001年,曼联花费3800万英镑从拉齐奥签下贝隆,这位阿根廷球星当时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中场之一,曼联对他寄予厚望,但在英超他始终无法拿出自己在意大利足坛的超神表现。在为曼联出场的82场比赛中,贝隆确实有过闪光时刻,但远未达到人们预期的高度,两年后他就被曼联半价卖到切尔西。

谈及这位前队友,内维尔说道:“贝隆很出色,在我看来,转会加盟曼联对他来说是不成功的。因为我认为当时曼联拥有英国足球有史以来最好的中场,未来英国足球也不会有人能超过他们。”

“吉格斯、基恩、斯科尔斯和贝克汉姆,我认为这四个球员是曼联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他们是外星人。当时主帅想要为球队增加阵容深度,想为未来做准备,他们想把贝隆和那个中场组合在一起,斯科尔斯位置被前移了,而如果吉格斯受伤,他还会被安排到左路。这样的布置打乱了中场四人组,我们是4-4-2阵型的球队,所以我们最后变成了不同的体系。”

“曼联中场四人组踢得很有条理,扮演着一个很有纪律性的角色,那是经典的4-4-2阵型。贝隆的踢球方式不一样,他来自意大利联赛,他会跑到不同的位置,很灵活,试图从左后卫那里得到皮球等等。他几乎是第一个打破规则的球员,规则总有被打破的一天,贝隆带着这种不断变化的心态和风格来到球队,但这支球队已经形成了自己的模式。”

“贝隆在曼联表现不好不是他的错,因为他真的很出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