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马奎尔:与林德洛夫有默契 相信曼联能赢得冠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3日讯 近日,曼联后卫马奎尔与林德洛夫接受了俱乐部的采访,马奎尔表示自己和林德洛夫的默契程度越来越高,相信几年后曼联就能成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本赛季,马奎尔与林德洛夫的搭档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在赛季停摆前的11场比赛中,曼联保持了9场零失球。

马奎尔表示:“能成为这家伟大俱乐部的队长,我感到非常荣幸。成为队长后,我并没有感到平时的生活有什么不同,我只是觉得自己在球场上更有影响力一些,在小伙子们中间也很有发言权。”

“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需要那些有经验的球员。现在,更衣室里有像林德洛夫、德赫亚和马塔这样的球员,他们都非常有经验。接下来,我们需要帮助球队里的年轻人成长,并确保我们能成长为一支顶级球队,开始挑战各种各样的冠军奖杯。”

林德洛夫也赞扬了马奎尔的领导才能,他说:“马奎尔很聪明,无论在球场上还是球场外,他都是一个重要的存在。作为后防搭档,他总是愿意承担责任,他也很乐意与队友交谈,不仅仅是和我,还有其他人。”

“马奎尔在这方面做得很出色。他完全配得上队长袖标,这意味着巨大的责任,而他也一直都做得很棒。在球场上,马奎尔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和他搭档的感觉很好。希望我们能一起不断进步,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马奎尔补充道:“建立默契的搭档关系需要时间,我在适应林德洛夫的踢法,他也在融入我的踢法,我们都在进步。你们可以看到,费迪南德和维迪奇这对中卫组合踢球的时候,他们也经历了几年的默契配合。”

“这种默契的关系可以建立,然后发展,但在一切都结束的时候,人们只会评判你赢得了多少比赛,举起了哪些奖杯。曼联正在重建当中,我相信几年之后,我们就会实现赢得冠军的目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