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内维尔:大多数球员离开曼联就菜了 C罗可太强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在天空体育播客中谈到了当年C罗离开曼联的事情,他认为C罗想要接受西甲的挑战,他也不喜欢英国的天气和环境。很多球员在离开曼联后都变菜了,但C罗是个例外,他越来越强大。

内维尔说:“08年欧冠决赛后,C罗接受采访时已经暗示要离开了,几乎是在向你警示。因此,你会做好准备,他会在第二年离开。很显然,C罗想去皇马和西甲。我从未劝过C罗留在曼联。英国的天气对他也是个大问题。C罗想住在西班牙,想踢西甲。他选择了自己的道路。”

“很少有球员离开曼联后能进入上升期,大多数走的人都是面临生涯危机,合同到期,年龄大了,要么就是教练告诉他留在这没机会。离开曼联的人,大多原本是想留下的。如果教练想让你留下,99%的曼联球员都会留下。有1%的球员违背了教练的意愿。C罗选择了自己的挑战,他离开后拿了很多欧冠。”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