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质变大腿15岁还在踢后卫 靠妈妈给的50块过活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2日讯 近日布鲁诺青年队时期的教练佩雷斯接受媒体fourfourtwo的采访,谈到了布鲁诺在青训梯队中的发展历程,佩雷斯透露布鲁诺15岁前的主要位置是中卫,因为队中没有10号球员才把他的位置前提,结果他抓住这个机会,拿出了优异的表现。

“我们对现有球员进行了评估,看他们在哪些区域的表现最亮眼,应该踢哪个位置,就像我们每个赛季开始时做的那样。如果当时我们队中有一个10号球员,也许就不会把布鲁诺的位置前提了。但我们没有10号球员,他抓住了机会,几乎每场比赛都进球。”

“作为球队的队长,布鲁诺为队友们设定了很高的标准,他总是在训练后独自加练,踢任意球,练习射门。”

“在去诺瓦拉之前,他妈妈在他的口袋里放了50欧元,让他能够在意大利买一些需要的东西,当时这是母亲能交给他的最大金额了。但他还是获得了成功,他是个斗士。”

“他是一个从来没有B计划的小伙子。有一段时间,因为他的父母不会开车,所以他只能搭乘像我这样的人的车来参加训练,布鲁诺那时的唯一目标就是给家人带来一些笑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