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帅:医护人员是真正英雄 待在家里=为抗疫出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2日讯 近日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球队官网的采访,谈到了疫情期间球员和公众需要承担的责任,索尔斯克亚表示,球员和教练有时会被视为英雄,但在疫情危机之下,医务人员才是真正的英雄。

“我认为足球运动员发挥榜样作用很重要,我们可以通过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或其他途径来帮助抗疫。我们的球员真的很好,他们是好小伙子,我信任他们。他们的身体自来就很棒,而且想要进一步提高。在训练的同时你会发现一些事情,你发现这些球员都是很不错的人,你试着在疫情期间鼓励他们,因为我们都需要自我调整。”

“我们都知道,有时候我们是英雄,但现在,我们可以做后备的支持力量。国民健康服务体系和医疗系统的工作人员,现在他们是真正的英雄。

“我也牵挂挪威的情况,关注着那里发生的一切。我们都看到政府采取了怎样的措施,我认为我们不应该在健康体系方面省钱。国民的健康是至关重要的。对不起,我好像发出了带有政治含义的信息,但疫情把我卷入其中。”

“我们队内的一些球员的家人在国外,而另一些球员可以回到家里,与家人在一起。我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会重启比赛,我们需要确定重启的日期,并告知外界,我们一直在与政府和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希望我们的球迷理解,球员们想要带着良好的心理状态回归足球,但目前他们需要在家里待上一段时间。”

此前曼联状态正佳,当被问到是否对停摆感到沮丧时,索尔斯克亚说道:“我可以称之为遗憾,但这就是现在的情况。我们都必须做出调整,我认为每个人都知道生命比任何事情都重要。当足球回归,再次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的时候,我们就会知道一切都已经恢复正常。我相信球迷们都渴望再次参与足球活动,但他们现在需要承担起各自的责任,让我们一起渡过难关。”

“我想我们都了解现在的情况,我们很有耐心,期待着足球回归球场和电视,但与此同时,我们都需要为抗疫尽自己的一份力量,那就是待在家里,遵循指导方针来支持国民健康服务体系的工作。如果人们能自愿提供帮助,那就太好了,这样我们就能够拯救更多的生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