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尔斯克亚:医护人员才是真英雄 球员要做榜样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欧洲疫情肆虐,医护人员都奋战在第一线。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接受采访时就对医护人员表达了敬意。

索帅说:“我们都知道,有时候我们这些球员或教练是英雄,但是现在我们要做后援力量,医护人员现在才是真正的英雄。我觉得球员做出榜样作用是很重要的,我们需要做出改变,我们可以通过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信息来帮助抗疫。”

“对我来说,在挪威也是一样的,看那里发生的一切。我认为我们都意识到正在做的事情,我认为我们不应该在医疗体系方面省钱。健康是至关重要的。不好意思,这些话可能带有政治信息了,但是疫情让我要参与其中。”

“希望我们的球迷能够知道,球员们都希望带着良好的心态重启比赛,但他们现在需要在家待上一段时间。相信球迷们都渴望球员回归,但现在他们也要承担自己的责任,让我们一起度过难关。”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