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拉什福德评曼联最佳6人阵容:C罗吉格斯搭档鲁尼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2日讯 曼联前锋拉什福德近日在Instagram直播中评选了自己的曼联最佳六人阵,而他自己并没有入选阵容。

自从2015年完成一线队首秀之后,拉什福德已为红魔出场133次,打进41球,此外,他还为英格兰国家队出场38次,打进10球。

虽然表现出色,但拉什福德认为自己现在没资格入选最佳阵容,他说道:“后防线上我会选里奥-费迪南德,门将我可能会选德赫亚,但他和范德萨之间差距很小。”

“除了费迪南德和德赫亚之外,其他位置我都选进攻球员。我会让斯科尔斯站在费迪南德身前,吉格斯右路,C罗左路,鲁尼前锋。”

“我不会把自己选入阵容的,现在还不行。”

拉什福德还表示鲁尼是自己合作过的最佳球员,他说道:“能有机会和他一起踢球是一次令人难以置信的经历,正是他为我们的比赛所做的一些小事情让他成为了一名特别的球员。”

“我之前很关注鲁尼踢球,他在不同位置之间转换的方式看起来非常轻松,而这正是让他成为世界级球员的地方。”

拉什福德还表示鲁尼和吉格斯帮助自己取得成长,被问到自己至今从哪位球员身上学到最多东西时,拉什福德说道:“鲁尼,在我刚来到一线队的时候可能是吉格斯,当时他是范加尔的教练,他的话对我起到很大帮助。”

“但在场上的话就是鲁尼了,当别人和你说话时,你能从中学到很多东西,但当你与他们同场竞技时,你能学到更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