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最失败引援耗资6465万镑 国际米兰也成倒霉蛋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桑切斯在国际米兰的惨淡租借生涯注定结束,而曼联则面临两难选择。

从成本上来说,桑切斯转会老特拉福德是英超历史上最糟糕的转会之一,他于2018年冬窗加盟,算上工资、出场费、签约费以及奖金,曼联为他掏出了6465万英镑。

智利人在30岁时成为英超历史上周薪最高的球员,39万1千英镑。曼联还送给他670万英镑的签字费。他每场比赛还能赚7万5千英镑。另外欧冠荣耀可以得到200万英镑,赢得英超冠军还有50万英镑。包括肖像权,桑切斯每周可以赚得56万英镑。但是他在曼联27比赛仅有2粒入球,除此之外碌碌无为。

国际米兰免费租借得到桑切斯,但仅愿意支付450英镑年薪,这意味着曼联必须为剩下的1600万英镑买单。他在意大利同样令人失望,15次出场只打入1球,脚踝受伤又缺席大量比赛。596分钟,每分钟成本高达7550英镑。

而夏天回到老特拉福德,还有110万英镑的忠诚奖金。国际米兰有1750万英镑的永久转会资格,但CEO马洛塔表示不会启动该条款。

桑切斯合同还剩2年,这让曼联头疼不已。高薪是成为出售桑切斯的最大障碍,但伤病又限制了他在球场上的表现。索尔斯克亚却对桑切斯回归前景看好,他在1月份时评价说:“桑切斯将在夏天回来,并证明你们都错了。”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