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若哈兰德进入转会市场 曼联有意同皇马竞争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1日讯 据伦敦标准晚报消息称,如果夏窗的时候哈兰德想要离开多特,那曼联想要同皇马竞争一下引进他。

据标准晚报称,冬窗的时候索尔斯克亚就非常希望能够引进哈兰德,但红魔拒绝在哈兰德的合同中加入6600万英镑的买断条款而导致交易失败,即使这样曼联依然对哈兰德很感兴趣。这意味着如果夏窗哈兰德进入转会市场的话,那曼联会加入竞争的行列。

据悉曼联已经意识到皇马对哈兰德的兴趣,但考虑到球员不高的买断条款,曼联相信自己有能力签下哈兰德。红魔了解哈兰德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他愿意将球员快速的出手,所以他们想要同皇马竞争。

据了解,在夏窗开启的时候索尔斯克亚准备花重金引进球员,除了哈兰德,桑乔也在他引援的列表中,这份引援名单中还包括格里利什和麦迪逊。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哈兰德共代表多特出战了11场比赛,打进12粒进球,送出2个助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