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血亏!桑切斯卖不出去了 还要再付110万奖金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联近年做得最失败的交易当属签下桑切斯了。曼联给智利球星提供了英超历史第一高薪,不但没踢出身价,甚至连在曼联都无法立足了。本赛季曼联将他外租给国米,他的表现依然没什么大起色。

《电讯报》此前的消息称,国米今夏肯定不会买断桑切斯,他将重返曼联。这意味着曼联又得想办法清洗他,但其巨额的周薪对任何球队而言都是巨大的负担,曼联不搭钱肯定是甩不出去的。

颇为讽刺的是,来自《太阳报》的报道称,7月份桑切斯租借期满,从国米回到曼联时,曼联还要支付给桑切斯110万镑的忠诚奖金,这是当年签约中合同规定的一部分。

桑切斯与曼联的合同还剩下两年,《太阳报》报道,他在曼联的基础周薪是37.5万镑,每次出场奖金7.5万镑,再算上各种附加条款,最高可达每周50万镑。如今这已经是曼联沉重的负担了。

曼联内部消息人士透露:“每个人都知道桑切斯的工资,合同中也有奖金。他在意大利没有踢出最好的表现,但国米支付了他一半的工资。我们已经看到有报道称,国米不会签下他。”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