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范佩西:弗爵爷的突然退休让我沮丧 他曾说……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31日讯 曼联旧将范佩西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2013年弗格森的退休让自己非常沮丧,因为当初自己是为了弗格森加盟曼联,而爵爷曾和自己说过要至少再执教三年。

2012年夏天,范佩西在弗格森的劝说下从枪手转投曼联,并在红魔享受了一个非常美妙的赛季,曼联也赢得了俱乐部史上第20座英超联赛的冠军奖杯。

然而,弗格森出人意料地宣布将在赛季结束后退役,结束自己在曼联27年的光辉历史,带着38座冠军奖杯的荣耀离开,这也让刚刚加盟的范佩西备受打击。

范佩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弗格森的退休真的非常非常突然,甚至连吉格斯事先都不知道他会在那时候退休,斯科尔斯和费迪南德也不知道,即使他们在爵爷手底下工作了这么多年,他们也没有预料到会这样。”

“在签约曼联之前,我曾问爵爷:‘你的计划是什么?你还会执教曼联几年?’他告诉我,他计划还要至少再干三年。”

“然而爵爷一个赛季以后就退休了,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因为我是为了他而签约了曼联。但这就是生活,教练来了又走,球员们的来来去去……我们必须继续前进。”

“无论如何,当人们得知弗格森爵士退休的时候,所有人都知道,这对曼联来说将是非常艰难的日子。”

“温格离开后阿森纳的情况和这也很相似。如果一个人在俱乐部里长久地打上属于自己哲学的烙印,在他离开的时候,也将不可避免地会给所有人留下一个巨大的空白,而俱乐部和球员们都需要时间来填补这一空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