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退出桑乔争夺战 英超只剩曼联切尔西PK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多特蒙德红星桑乔将是今夏转会市场上的最热门人物,此前的报道称,多家豪门都渴望签下桑乔,他本人想要回到英超。而据英国媒体《镜报》的最新消息,利物浦已经退出了桑乔争夺战,他们不再关注桑乔的情况,除非利物浦如今的锋线三叉戟有人离开,否则他们没有补强边锋的需求。英超目前只剩下曼联和切尔西两家俱乐部竞争。

按照德国媒体此前的报道,桑乔确定会在今夏离开多特蒙德,只是还没有确定下一站。多特蒙德方面对此的态度也很敞亮,球员想走,只要下家把转会费给够,多特就会放人。多特蒙德方面的要价是至少1亿英镑起步。

《镜报》表示,曼联和切尔西都想要桑乔,但是还都想和多特方面砍砍价。由于欧洲如今深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关于转会,俱乐部之间还没有过正式接触。

多特CEO瓦茨克此前谈桑乔去留时说:“你必须尊重球员的想法,疫情之前我就说过,我们肯定想桑乔和我们在一起。我可以明确表态,尽管目前处在疫情危机里,但其他俱乐部别想从我们这占便宜。我们不会以低于球员价值的价格出售任何人。”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