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关注格拉利什事件 仍可能今夏8000万镑引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31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近日格拉利什私自外出并可能涉及撞车事件,这也让曼联方面开始密切关注事态进展。曼联依然可能在今年夏天从阿斯顿维拉签下格拉利什,这笔转会价值可能达到8000万英镑,

《太阳报》此前报道,格拉利什在本周六外出参加派对,并开着他价值8万英镑的路虎揽胜撞上了两辆停在路边的汽车。随后格拉利什也发布了自己的道歉声明,而警方已经开始调查这次事件。

而警方的调查结果将无疑会对格拉利什场外的声誉造成影响,这或许也会成为影响格拉利什转会曼联的因素。早在2015年,19岁的格拉利什就曾被拍到在大街上狂吸笑气,还因此遭受过阿斯顿维拉俱乐部的训斥。

而自从索尔斯克亚15个月前回归曼联以来,他一直在努力要求球员的纪律性,并曾在本赛季早些时候警告说,任何不守规矩的球员都将被扫地出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