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范佩西:输曼城后有人外出狂欢 被弗格森爆粗狂骂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31日讯 曼联旧将范佩西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2012-13赛季曼联在领先曼城15分的情况下输给同城对手,赛后有两名球员晚上出去狂欢,事后弗格森大发雷霆。

范佩西表示:“在我加盟曼联的第一个赛季,我们踢得非常不错,在主场迎战曼城之前,我们已经在积分榜上领先对手15分,全队都希望能战胜对手,提早夺得冠军。”

“不过那场比赛我们输了,但尽管输了我们也仍然领先12分,大多数主教练不会在这种时候非常生气。但是我们的boss真的大发雷霆,因为他发现有两名球员在输球后还深夜外出狂欢。”

“比赛后的第二天,弗格森爵士在更衣室的墙上张贴了这两名球员晚上外出时的照片。他告诉全队:‘伙计们,如果我们不能赢得联赛冠军,那就是因为这两个该死的蠢蛋。’”

“我知道名字,但我不太方便透露,当时爵爷恨不得把他们千刀万剐,这件事真的很令人惊异。爵爷把他们在凌晨2点、3点、4点等时候在外狂欢的照片放在墙上,还标注了他们当时所在的位置,以此来强调这两人当时的做法是多么的愚蠢。”

“爵爷并没有就此停住,他还警告我们,在赢得联赛冠军之前,如果他再次听说我们之中有人做这样的事,就会被直接开除。他毫不留情地说:‘我不在乎你是谁,也不在乎你赢得过多少奖杯,只要你敢在赢得冠军前再这样做,我就会让你滚出去。’”

“在那件事之后,我经历了有生以来最艰难的两次训练,那个赛季我们最终赢得了冠军。一个球队的管理者必须知道什么时候该强硬,什么时候该帮助球员卸下压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