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博格巴:林加德为大场面而生 总能在关键时刻进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30日讯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博格巴与林加德近日在家中通过视频聊天回忆了2017年曼联的欧联杯决赛,博格巴赞扬林加德为大场面而生,总能在关键时刻进球。

那次欧联杯决赛,曼联最终2-0战胜了阿贾克斯,赢得欧联杯冠军。林加德本来有机会在替补上场后将比分扩大到3-0,但是最终没能打进。

林加德似乎有在决赛进球的天赋,但是很遗憾在对阿贾克斯时没能为曼联进球。对此,他回忆道:“那天决赛的场景犹如昨天记忆犹新。我记得当时戴维森-桑切斯在我身后追赶,我一对一面对门将,但很遗憾没有打进。”

“比赛中总有那样的时刻,如果那时我进球了我会很开心。但是我们必须向前看,我们赢得了奖杯,那是最重要的事。”

博格巴赞扬了队友林加德在大场面的影响力。博格巴说道:“他知道他是为大场面而生的。他总能在关键时刻进球。那场欧联杯决赛我们都发挥的很好,是我们美好的回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