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一曼联球迷患严重新冠肺炎 收到数千条鼓励消息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30日讯 据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报道,一名62岁的曼联死忠球迷史蒂夫-多诺霍确诊新冠肺炎且病情比较严重。在治疗期间,多诺霍收到了数千条鼓励他战胜病魔的短信。

62岁的多诺霍一生都是红魔死忠球迷,此前他每年都会组织曼联球迷活动。多诺霍目前在重症监护病房接受治疗,他的女儿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爸爸的情况没有好转,仍然很危急,护士说病房里别的病人也有这样的情况,治疗三周后情况依旧很严重,所以我们要做好长期坚持下去的准备。”

多诺霍是一名忠实的曼联球迷,从20世纪60年代来就一直关注曼联的主客场比赛,他还写过两本关于曼联的书,还组织了一些曼联球迷活动、去到慕尼黑参加过1958年空难的纪念活动。

全世界的红魔球迷和足球迷都纷纷发来信息表示支持,祝愿他能战胜病魔。曼联球迷组织MUST表示:“我们的创始成员之一史蒂夫-多诺霍感染了冠状病毒,正在重症监护室与病魔搏斗。继续战斗,我们都支持你。”

德拉斯多是曼联球迷组织MUST的CEO,也是多诺霍的一个朋友,他告诉《曼彻斯特晚报》:“我认识他很多年了。全世界的曼联球迷都会知道,在他与病魔抗争的过程中,大家一直为他和他的家人祈祷。”

“我已经和多诺霍的家人谈过了,他们想让大家知道,对一些人来说,这确实是一种非常严重的疾病,每个人都应该遵循政府的指导,呆在家里。”

“多诺霍总是努力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交流和见面,所以有这么多来自他的支持信息也就不足为奇了。这真的让我们所有人都明白了这种疾病的严重性。最新的消息是正面的,多诺霍是一个斗士,我们相信他能战胜这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