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林加德:疫情期间下厨机会变多 艰难时刻必须团结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27日讯 据天空体育报道,林加德最近接受采访谈到了疫情期间在家的一些情况,他鼓励民众在这个艰难的时刻必须团结起来。

林加德以活力四射而著称,但是由于新冠疫情的爆发导致足球训练场地关闭,这意味着林加德和他的队友不得不适应其他训练方法。林加德告诉天空体育:“我们和健身教练组拉了一个群组,他为我们提供了一整周的健身训练计划,因此我们都保持着良好的身体状态。”

“我们与教练和教练组保持联系,所以我们仍然是一个紧密的团队。这段时间里,我在厨房待的时间比以前多了,我这几年都没做过饭,所以这是进厨房的最好时机。”

林加德近期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Ins,内容是一段“卷纸挑战”。他表示:“这不是假的,我总是被提名参加这些挑战,参加这些挑战才是正确的。我觉得这样的挑战很必要,它将所有人都团结在一起。在这个艰难的时刻,我们必须团结起来。”

林加德一直在关注他的朋友阿什利-扬和卢卡库,他们现在处在欧洲疫情最严重的地区之一。林加德表示:“我还经常在脸书上和阿什利-扬交流,他和家人在一起,保持着健康和活力。我和卢卡库也有聊,我们必须在这样困难的时期团结起来。”

“我非常想念足球(比赛),只有足球在我脚上时,我才会真正的快乐,但现在最好还是待在家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