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冲突升级!弗格森不满邻居豪宅太高 新提案被反对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26日讯 据《太阳报》报道,曼联传奇教头弗格森此前因为邻居的豪宅扩建问题与对方发生冲突,而现在冲突进一步升级了。

去年,78岁的弗格森就反对了邻居的三层豪宅建设计划,后来建设计划做了一些修改并被重新提交,弗格森说新的计划“在某种程度上降低了建筑的重要性”,但他认为依然不够好,因为房屋中部甚至比之前的设计更高。

弗格森爵士表示,邻居豪宅的“视觉质量和体积”与他所在的柴郡威尔姆斯洛的街区格格不入。他还担心邻居新豪宅砍伐树木会导致隐私问题和洪水泛滥,因为“树木的消失很可能会对该地区的特点和现有的隐私标准产生重大影响。”

房屋建设申请人的代理人表示,考虑到“巨大的反对和随后相关部门对提案的拒绝”,他们有必要对提案进行修改。

信中声称,提案被拒绝的最初原因“尚未得到充分解决”,而且房屋对周围环境的影响“提供的详细程度不够。即使在草案阶段,也要能够充分评估提案造成的影响,因此我们认为,应相应拒绝申请。”

柴郡东部议会预计将在下个月作出决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