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如果英超空场比赛 曼联考虑向季票持有者退钱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26日讯 英超联赛已经因新冠病毒疫情被暂停到4月30日,如果本赛季剩余的比赛被取消或者空场比赛,曼联将考虑向购买了季票的球迷们退钱。

本赛季的英超联赛还不能保证恢复进行,即使比赛恢复,出于健康和安全原因,比赛也有可能空场举行不允许球迷入场,这会导致季票持有者无法观看已经花钱买了票的比赛。为此,曼联俱乐部官员正在和曼联球迷信托基金进行协商,希望找到一个双方都满意的解决方案。

曼联本赛季剩余的英超主场比赛还有四场,曼联的季票持有者大约为5万人,每场比赛的季票收入大约是150万英镑,四个主场总计600万英镑。俱乐部和球迷组织的讨论正在进行中,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达成协议,为被取消或空场进行的比赛退钱。

曼联俱乐部发言人表示:“鉴于新冠病毒造成的影响,俱乐部正在审查下赛季的季票续签日期、政策和程序,以及目前被推迟、取消或空场进行的比赛的管理流程。作为该审查的一部分,我们正在和曼联球迷信托基金协商。我们要感谢球迷们的耐心,同时我们还要努力解决接下来比赛时间的不确定性,目的是确保公平对待球迷们。”

“当我们被告知足球是安全和适当的时候,我们期待足球比赛的恢复。同时,我们的首要任务依然是维护球迷、球员、员工、以及整个社区的健康。我们关注受到病毒感染的每个人,并且代表俱乐部所有人和在第一线与病毒战斗的人们在一起,我们敦促所有球迷继续听从政府的建议。”

曼联球迷信托基金也发布声明称:“我们正在和曼联就因病毒疫情引起的季票更新和相关问题进行讨论。我们会提出一些问题,但希望季票持有者做出反馈,以确保我们能够涵盖所有的重要问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