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被曼联毁掉的中场大师 队友太强势把他搞废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阿根廷中场贝隆的传奇生涯已经无需赘述,不过当年在曼联,贝隆过得并不愉快。2001年,他以2810万镑的高价加盟,但是没有踢出身价,甚至一直被贴上水货的标签。曼联传奇费迪南德在谈到贝隆时也恨遗憾,他认为贝隆和基恩的角色冲突,而强势的基恩没有给贝隆发挥的空间。

费迪南德认为贝隆在曼联没有踢出身价主要是因为和基恩的位置冲突,他说:“贝隆曾经在训练场上打进了我看到过的最佳进球之一。一个小插花脚,从中线打进球门。整个训练场都惊呆了,你们看到贝隆干了什么吗?他是个不可思议的球员,非常棒的传球手。”

“我觉得唯一杀死他的是可能是基恩是一个支配性人格的人,总是要占据贝隆的位置拿球。你们都知道贝隆在拉齐奥,帕尔马时是核心,整个比赛都要由他运转。但来到曼联,那是基恩的活。基恩总是从防守球员那里要球,传给中场和前锋,他在那个位置很有话语权。出于尊重,贝隆也只是说让基恩做这工作吧。”

“贝隆天赋异禀,我觉得如果没有基恩,贝隆可以在曼联大放异彩。基恩是贝隆的问题,这当然不是基恩的错,只是他的个性更强硬一些。”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