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欧联抽签-曼联对阵奥地利亚军 国米遭遇西甲强敌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28日20时(瑞士当地时间13时),欧联杯1/8决赛抽签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西甲与意甲捉对厮杀,国际米兰抽到赫塔费,塞维利亚对阵罗马。曼联则遇到上赛季奥地利亚军、目前奥地利联赛领头羊林茨。

具体抽签结果如下(列前者先打主场):

巴沙克谢希尔 vs 哥本哈根

奥林匹亚科斯 vs 狼队

格拉斯哥流浪者 vs 勒沃库森

沃尔夫斯堡 vs 顿涅茨克矿工

国际米兰 vs 赫塔费

塞维利亚 vs 罗马

萨尔茨堡/法兰克福 vs 巴塞尔

林茨 vs 曼联

欧联杯32强淘汰赛今晨决出15强,英超(曼联、狼队)、西甲(塞维利亚、赫塔费)、意甲(国际米兰、罗马)、德甲(勒沃库森和沃尔夫斯堡)各有2队入围。因法拉克福与萨尔茨堡比赛延期,尚有1个席位未确定。

欧足联副秘书长马尔凯蒂主持抽签,前德国中场哈曼担任嘉宾。抽签采取随即方式,既不设种子队,同联赛球队也不回避。

1/8决赛两回合分别于3月12日和19日进行。1/4决赛抽签将于3月20日进行。决赛将于5月27日在波兰格但斯克能源球场举行。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