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真强!曼联第一核心换人了 他带红魔全队一起飞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主场面对布鲁日,曼联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5-0大胜,而这场血洗的导演正是布鲁诺-费尔南德斯。

布鲁诺本场比赛踢了65分钟,在这期间曼联打入了3粒进球,全部和布鲁诺有关。第一球,布鲁诺攻入点球,第二球,布鲁诺禁区前精彩挑传,策动了伊哈洛的进球。第三球,布鲁诺角球旗附近抢断,然后策动了麦克托米奈的进球。

这就是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精彩表现,在他帮助球队彻底锁定胜局之后,索帅赶紧把他换下场,毕竟这周末曼联还有英超要踢,布鲁诺得赶紧休息了。但虽然只踢了65分钟,《每日邮报》赛后依然将全场最佳球员的荣誉给了布鲁诺,他得到了8分评价,这是全场最高评分。

赛后斯科尔斯盛赞了布鲁诺,他表示:“布鲁诺让一支进攻死气沉沉的球队,突然又变得生机盎然。当你引进布鲁诺这样的球员后,曼联每个球员都活跃了起来,他给队友们每个人都加成了5%的实力,他们都想给布鲁诺一个好印象。对于一位来自不同联赛的球员来说,这不同寻常。按照常理,他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发挥出实力,但他从加盟曼联后一开始,就像一位真正的王牌球员了。”

索帅赛后发表了类似观点,他认为是布鲁诺等新援的到来,让曼联实力得到了提升。曼联冬窗花费6800万英镑签下布鲁诺后,他已经为曼联出场了5次,而红魔最近5场3胜2平,战绩改善明显。

从如今的比赛效果来看,布鲁诺确确实实盘活了曼联的进攻,短短一个月时间,他就成为了曼联的新核心。博格巴?有了布鲁诺,这会儿谁还记得他啊。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