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斯科尔斯:索帅引援非常出色 曼联拥有光明的未来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8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比赛中,曼联主场5比0大胜布鲁日,以6比1的总比分晋级。曼联名宿斯科尔斯在BT Sport直播间内评述了这场比赛,他表示曼联已经显露了复苏的迹象,这支球队的未来是光明的。

“他们仍处于改进的过程之中,你总是要以联赛排名来评判他们,而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他们的排名不够好。其实近几年都是如此,而奥莱(索尔斯克亚)的工作是重建球队,这是毫无疑问的。我认为现在我们开始看到了一些迹象,奥莱签下了4名球员,第5名引援是租借加盟的伊哈洛,他们的表现都非常棒。”

“我认为这支球队未来是光明的,今晚他们打出了一些很好的配合。前20分钟踢得很有活力,有时候引进布鲁诺这样的球员会让队内的每个人都活跃起来,突然之间,每个人都付出了额外的5%努力,他们想给新队友留下深刻的印象。”

对于布鲁诺加盟后的表现,斯科尔斯说道:“对于一个来自不同国家的球员来说,这样的表现是很不寻常的,通常新援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但从一开始,他就像是这个团队的真正成员。”

“迹象很好,希望他能保持这种状态直到赛季结束,也希望他们能够排进前四,现在你必须说他们是争四的热门球队。看到布鲁诺加盟后曼联的表现,你一定会看好他们。切尔西和热刺都有自己的问题,而进入前四可以为下赛季打下良好的基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