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帅:伊哈洛给曼联带来很大帮助 新援让曼联质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欧联杯32强淘汰赛,曼联次回合5-0战胜布鲁日,成功锁定一个晋级名额。赛后索尔斯克亚非常开心,他盛赞了球队以及伊哈洛。

索尔斯克亚表示:“我对我们有些时候踢的足球非常高兴,我们怀着强烈的意愿开始了这场比赛,对比赛节奏的控制也非常好,我们也取得了一些不错的进球。”

随后索帅称赞了伊哈洛,他表示:“伊哈洛可以顶在最前面,他可以背身拿球,而今天的进球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可以在最前面拿住皮球,这是我们之前一直缺少的特质。”

“如果今晚没有伊哈洛,那格林伍德就得上场,我们在周日还有一场比赛,这将使得我们的球员非常疲劳。我知道我们签下伊哈洛后能得到什么。”

索帅接着称赞了全队,他表示:“我们没有丢球,而且能按照自己的想法踢球。球员们的脸上都带着微笑,他们在自信的踢比赛,这就是我们想要的。也是新援们的贡献。”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