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伊哈洛:姐姐曾祈祷我去曼联 梦想成真她却离开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8日讯 据Goal报道,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曼联5-0大胜布鲁日晋级,冬窗加盟的尼日利亚前锋伊哈洛打进了加盟曼联的首球。在接受采访时伊哈洛表示将这一粒进球献给已故的姐姐,其说道姐姐是一名曼联球迷,当初姐姐希望自己加盟曼联,如今梦想成真,但可惜的是她无缘看到这一幕。

去年12月12日,伊哈洛的姐姐玛丽-阿托莉在加拿大的家中,在准备送孩子上学时突然晕倒身亡,去世时只有43岁。

姐姐的不幸去世一直让伊哈洛无法从伤痛中走出,在之前的采访中,伊哈洛表示:“我再也不会见到她了。当我一个人的时候,一想到她,心头就感到一阵剧痛,我的妹妹有时会哭着给我打电话,告诉我她很想念姐姐,有时,我独自一个人的时候也会哭,这对我们而言是一次巨大的损失,但我正努力像一个男子汉一样坚强。”

伊哈洛那时承诺在未来的球员生涯中,将自己的每一粒进球都献给姐姐。如今伊哈洛在比赛中完成了进球,并在进球之后,展示着自己写着姐姐名字的球衣,向她传递着祝福。

伊哈洛说:“我姐姐是曼联的铁杆球迷。我们也是看着曼联的比赛长大的,我们都支持他们(曼联)。”

“玛丽(姐姐)的丈夫是切尔西球迷,而他们的孩子是曼城和利物浦的球迷,但她仍然忠于曼联。她总是祈祷我能加盟曼联,我在沃特福德踢球的时候,当她来为我加油时,她就希望我能够加入曼联。但令我伤心的是,我现在已经签约了曼联,但是她再也没有机会看到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