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中超外援让英媒叹服!专栏质问:谁还敢笑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欧联杯生死战,曼联5-0大胜布鲁日。这场比赛中伊哈洛斩获曼联生涯处子球,他的表现获得了英媒的称赞。

《每日邮报》发表评论文章,标题为:“现在谁还敢笑?遭到大量讽刺和嘲笑后,伊哈洛带领曼联击败了布鲁日,而考虑到马夏尔可能受伤,让伊哈洛闪光的时代可能才刚刚开启。”以下是文章摘译:

现在没人嘲笑伊哈洛了。这个“笑话”一样的人物在冬窗最后一天从中国加盟了曼联,他在这个周四晚上进球了,这创造了一个自英国脱欧后的社交媒体流量高峰。

当整个老特拉福德欢庆伊哈洛的曼联处子球时,这位30岁的球员却在展示他姐姐的照片,去年12月份,他的姐姐刚刚去世。

伊哈洛可能没有拉什福德或者马夏尔那样的天生能力,但他却比曼联任何一位球员,都愿意去为进球而奔跑。时间推回到一个月前,这位前沃特福德前锋还在上海申花效力。当曼联宣布签下他后,这笔签约立即引来了很多嘲笑。毕竟,伊哈洛上一次在英超进球,还是遥远的2016年9月份,当时是沃特福德踢西汉姆联。

加盟曼联后,经过三次替补出场,伊哈洛才终于获得了首发机会,他实现了年少以来的梦想——在老特拉福德踢球。伊哈洛在比赛中除了进球还表明,他比马夏尔更会背身拿球和在锋线上控球。

目前还不确定马夏尔会伤缺多久,尽管如此,伊哈洛还是有望在他的曼联生涯中崭露头角,他接下来发挥的作用,可能远比1月31日时,推特用户所认为的重要。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