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中超外援扬眉吐气!力斩曼联处子球 庆祝太感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联主场对战布鲁日,这堪称是生死之战,因为首回合,曼联只是和对手战成了1-1平。然而就是在这样一场关键的比赛里,索尔斯克亚却对伊哈洛委以重任,让他首发出战。这位中超外援也没有辜负球队的信任,他交出了一份惊艳的答卷。

这场比赛曼联取得了漂亮的开局,对手因为禁区手球吃到红点套餐,红魔早早就奠定了人数优势和比分领先优势。而属于伊哈洛的时刻很快到来,比赛第34分钟,马塔小禁区右侧传中,伊哈洛近距离推射空门入网。这粒进球过程中,伊哈洛的跑位极为出色,他让对手的两名防守球员无可奈何。

这粒进球对于伊哈洛来说极为珍贵,因为这可是他在曼联的处子球。在此前三场替补出战中,伊哈洛两次浪费单刀机会,这为他招致了一些批评声和质疑声。如今这粒进球的打入,让伊哈洛终于可以不在压力下踢球了。

进球之后伊哈洛非常高兴,他掀起了自己的球衣,露出了里面的特制T恤,上面印着自己的姐姐图像。在去年,伊哈洛的姐姐在加拿大的家中晕倒去世,年仅34岁。这让伊哈洛非常痛苦,如今他用这粒进球告慰天堂里的姐姐。

本场比赛下来,伊哈洛总计获得了3次射门机会,其中2次射正,还为队友制造了2次威胁球。单论进攻端,他的数据非常亮眼。《每日邮报》赛后给伊哈洛打出了7分,这可是除过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之外的全场第二高分(并列)。

赛后斩获处子球后的伊哈洛很兴奋,他表示:“进球的感觉很棒。这一刻我永生难忘。我一直在等待着这个处子球的到来,我感受到了一些压力,但是我现在打入了自己曼联生涯的首球。我从小就是曼联球迷。”

如今曼联阵中拉什福德重伤,只剩下了伊哈洛一名正牌前锋,接下来曼联将英超、欧联杯、足总杯中三线出击,索帅看起来还会对伊哈洛委以重任。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