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巴特:贾努扎伊成长远低于预期 原本能成为巨星的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7日讯 《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青训主管巴特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贾努扎伊本该像吉格斯一样,成为一名巨星。

贾努扎伊之前效力曼联时身披的是吉格斯留下的11号球衣,但他的发展并不如预期,经历了两次不太成功的租借(多特蒙德和桑德兰)后,他最终在2017年夏天980万英镑的价格转投皇家社会。

谈及贾努扎伊,巴特说道:“青训球员并不是都会成长为巨星或是拥有伟大的职业生涯,但在17、18、19岁的年纪,他们需要得到正确的指导,我觉得贾努扎伊原本可以成为一名巨星。”

“我记得吉格斯执教曼联时,我是他的助教,我们在联赛中碰上了布鲁斯执教的赫尔城,我们赛前跟布鲁斯有过交流,我指向吉格斯对布鲁斯说:‘贾努扎伊跟他一样棒。’布鲁斯说这不可能,但在赛后,布鲁斯直接表示,贾努扎伊是顶级、顶级的球员。”

“贾努扎伊的成长不如预期是有些令人失望,他现在有了属于自己的职业生涯,所以有些事情很难讲。但我觉得贾努扎伊如果有吉格斯那样的心劲的话,他原本能成为一位巨星的。”

本赛季至今,贾努扎伊为皇家社会出场19次,打进5球并有4次助攻入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