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贝克汉姆:接受曼城利物浦成功 低谷也要支持曼联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联近年来战绩不佳,而曼城和利物浦两大死敌的崛起更是让曼联的拥趸难以接受。不过在贝克汉姆看来,这些并不是什么难以接受的事情。

贝克汉姆称:“我认为,当你是一个像曼联这样的规模的豪门时,你就会有像我们拥有过的那些成功的历史,也会有一段时间是其他俱乐部取得成功的。”

“当那些‘其他俱乐部’是曼城或者利物浦时,我们就会讨论这些问题了。其实曼联总会要经历一些过渡期,特别是亚历克斯-弗格森任期结束之后。”

“当时曼联又大卫-吉尔,那些球员如吉格斯、斯科尔斯、内维尔兄弟都离开了,所以俱乐部难免有一段时间会不那么成功。”

“现在的曼联令人难以接受?不是这样的。我是一名真正的曼联球迷,无论情况如何,我都会看曼联的比赛。但是我们可以希望这个阵痛期不要持续太长时间,不要太久没有冠军入账。因为我们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没有几家俱乐部有我们这样的历史。”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