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帅:高价引入马奎尔是值得的 布鲁诺会变得更强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6日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4:00,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的一场比赛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较量,曼联主场迎战布鲁日。首回合比赛,曼联凭借马夏尔的破门在客场1-1战平对手。在本场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表示,球队要有回到欧冠的雄心。

关于球队的伤病情况

索尔斯克亚:“我们在训练中有一些球员被撞到了,不过我希望这不会影响我们,我们的25人阵容进行了一次很棒的训练课,这看上去很不错。”

拜利和图安泽贝也接近复出了吗?

索尔斯克亚:“他们的情况已经非常接近为预备队踢比赛了,或者说接近踢一些封闭性的比赛。在为一线队出场之前,我们需要他们能够在那样的比赛中上场。”

欧联杯是拿到欧冠资格最好的机会吗?

索尔斯克亚:“我认为我们一次只能考虑一场比赛,在杯赛的竞争中,你永远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也可能会经历糟糕的一天等情况。我们会将注意力集中在这场比赛上,然后在联赛中也会竭尽所能,全力以赴。”

关于你的生日计划

索尔斯克亚:“今晚我最小的孩子将会在青训学院训练,所以我会去看看他的情况,然后会看一些欧冠的比赛。”

球队可上场的球员变多了

索尔斯克亚:“这支球队已经很好地应对了这么多的比赛,我要说的是他们的个性正在提升,十二月和一月确实是非常艰难的两个月份。现在我们正在迎来球员的回归,我们的状态看上去很好。卢克-肖已经缺席了两个月,现在他回来了,并且在不同的位置上都有着很棒的表现,作为一名左后卫,他向前的次数要比左边翼卫更多。”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是X因素吗?

索尔斯克亚:“我们感觉布鲁诺确实为我们带来了一些X因素,马夏尔在缺席了几个月之后也回来了,这意味着他需要去适应9号的位置。麦克托米奈进步了,不过马蒂奇和弗雷德的表现也非常棒,布鲁诺的加入让我们变得有一点不同了,他喜欢向前的传球,也更愿意冒险,这是曼联的球员应该去做的。”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带来的影响

索尔斯克亚:“他的想象力和出色的视野让他能够比许多球员超前几秒钟,这是他的优势之一,他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他能够在瞬间改变自己的想法,他这种镇定的表现是非常重要的。”

关于球队的个性

索尔斯克亚:“想成为一支完美的球队,或者踢一场完美的比赛,你需要很多很多方面的东西。我们希望球员能够抬头挺胸,保持自信,相信他们自己的能力,但是我们也仍然希望他们能够保持谦逊。”

“我曾和贝克汉姆、吉格斯一起比赛,他们的边路是对手的坟墓,这是教练对他们的赞美之一,其他球队的主教练就是这么评价他们的。他们非常有能力,但仍然比其他球员更加努力。我希望我的球队能够成为联赛中最努力的球队之一,这并不只是态度方面的问题,这是我们应该去做的。”

希望球员们怎样做?

索尔斯克亚:“充满信心,保持与教练的交流,保持轻松,我希望他们保持轻松,我希望他们能够勇敢地去比赛,并且带有敬畏之心,我希望他们能在侵略性、自信和谦虚之间找到很好的平衡。”

再谈布鲁诺-费尔南德斯

索尔斯克亚:“我认为在来到一个更强大的联赛之后,布鲁诺有着更强的队友,也要面对更强的对手,这只会让他进步。我们希望这个X因素能继续前进,他来到球队之后让所有人都印象深刻,但我们并不想给他的能力定一个极限,我们会看看他能做些什么。”

布鲁日缺少了三名关键球员

索尔斯克亚:“我们需要面对的是11名球员,这可能会带来一点改变,如果沃梅尔和丹尼斯受伤了,那确实对他们来说会有影响。我知道他们的迪亚塔回来了,他是一名令人兴奋的球员,据我所知他恢复了健康,他可能会给卢克-肖带来挑战。”

本赛季欧战中只有巴黎比曼联的零封场次更多

索尔斯克亚:“这是我们所拥有的球员的能力,以及他们在场上的努力工作所换来的,当然,有时可能还需要一些运气。的确,我们在转会市场上花费了不少的资金签下了万-比萨卡和哈里-马奎尔,但这是值得的,我们希望建立好基础。”

“我们对于1-0赢得比赛并不感到满意,我们想要继续进攻,这样的理念令人兴奋,并且我们的球员们非常好地执行了这一点。我们能够在三后卫和四后卫之间进行调整,这部分的工作已经完成了。”

关于迪亚塔

索尔斯克亚:“他会尝试一些东西,是对方的X因素,他有着出色的节奏和平衡,他的风格与马内有些相似。”

关于欧冠资格对于俱乐部财政的影响

索尔斯克亚:“我们是一支有着出色财务情况的大俱乐部,但我们远离欧冠的时间越长,所遭受的损失就会越大。出于足球竞技方面和财政方面的原因,我们需要有回到欧冠的雄心,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专注于下一场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