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大将放出豪言:希望欧联杯足总杯都能夺冠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6日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4:00,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的一场比赛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较量,曼联主场迎战布鲁日。首回合比赛,曼联在客场1-1战平对手。本场比赛前,曼联后卫卢克-肖与球队主帅索尔斯克亚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也谈到了索帅对于球队的影响。

关于索尔斯克亚给球队带来的影响

卢克-肖:“他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让我们每个人都感到开心。当然,你们也能看到,他是非常出色的,球员们真的非常享受与他相处,并且现在我们也取得了更好的结果。本赛季的下半段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奥莱(索尔斯克亚)的表现非常棒,我们享受为他比赛。”

关于渴望在曼联取得成功

卢克-肖:“对我而言,这是很大的雄心。我曾随队出现在欧联杯决赛的现场,尽管我不在场上,但是我能够感受到那种气氛,那是我从未有过的感觉,我希望能够更多地经历这些。我并没有在那场比赛中上场,这就是敦促我更加努力去进入到决赛原因。我们应当进入决赛,我们应当在参加的所有赛事中战斗到最后,目前我们是非常有信心的。”

关于自己最近的表现

卢克-肖:“我认为我仍然是一名年轻的球员,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作为一名球员,我希望能够每天都取得进步,并继续努力。我并不需要过多去关注人们在媒体上的那些话,无论是赞扬还是批评,我需要做的是专注于自己,专注于那些重要的人。我真的感觉非常好,迫不及待想要回到球场上。”

“我一直都在坚持,如果你来到了曼联,那么你需要接受这一点,人们总是准备好了去批评你。这里所拥有的就是高标准,所以我们需要保持坚强,当有需要的时候,我们在场上需要保持节奏一致,并竭尽全力。”

关于为曼联效力的压力

卢克-肖:“这里的压力与其他俱乐部是完全不同的,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如此,当你在合同上签下自己名字的时候,你就会知道这里究竟会有多大的不同,你需要去处理这一点。如果你在精神上并不足够强大,或者没有足够的信心,那么你是很难面对这样的情况的,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专注于明天,然后全力以赴。”

关于曼联本赛季的雄心

卢克-肖:“我们仍然处于两项杯赛(欧联杯&英格兰足总杯)的竞争当中,联赛也仍然是我们非常关注的,我们有着很好的机会去进入到前四。在两项杯赛中,我们也都有着很棒的机会,这两项杯赛我们都希望能够赢得冠军。”

关于联赛与杯赛的平衡

卢克-肖:“我们要参加两项杯赛,联赛也占有相当大的比重,所以我们需要综合考虑所有的因素,而且我们认为在这两项杯赛中,我们都有着很棒的机会,无论我们接下来将要面对的对手是谁,我们都想要赢得冠军。”

会指导布兰登-威廉姆斯吗?

卢克-肖:“我想是这样的。”

索尔斯克亚:“你现在扮演的是父亲的角色。”

卢克-肖:“是的,这是我需要去做的,我和布兰登踢同一个位置,但有一些时候我们会同时上场,我享受这样的比赛。尽管我们的位置是相同的,并且我们都想要上场,但是我希望能给他带来帮助,并敦促他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他能做到这一点。”

“我们会在训练中继续促进,他会让我比过去更加努力,我认为对于主教练来说,这样的位置竞争是非常有利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