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佩雷拉回应质疑:我是曼联人 会为自己位置而战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7日讯 佩雷拉因近期表现不佳,其在Facebook上的备战动态遭到了球迷质疑和挑衅,佩雷拉回应,他是曼联人,会为赢得在曼联的一席之地而战。

上周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索尔斯克亚没有让佩雷拉和林加德进入比赛阵容。最终曼联3:0力克沃特福德。

面对即将到来的欧联杯比赛,佩雷拉近日在个人Facebook上表示:“集中精力备战欧联杯,开始新的改变,只要我们尽力了一切都会发生。”

有球迷在佩雷拉的这条动态下留言:“作为一名曼联球员,应该时刻保持高的竞技水准,而不是现在这个水平。” 佩雷拉回应了一个拳头表情符号。但随后又有球迷紧跟着说道:“老兄找一个新的俱乐部。” 佩雷拉回击道:“我会呆在曼联,并为自己的位置而战,我是曼联人。”

佩雷拉本赛季英超出场23次,首发18场,打进1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