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曾开3倍转会费挖哈兰德 失败全因这吸血条款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冬窗最引人瞩目的引援动作当属多特从萨尔茨堡引进妖锋哈兰德的操作。如今,有爆料称,曼联曾开出3倍的转会费,但最终没有成功引进哈兰德。

据《邮报》援引《体育画报》的消息称,曼联曾开出三倍于解约金条款的转会费求购哈兰德,但最终转会流产。报道中称,多特引进哈兰德时激活了他合同中的1700万英镑解约金条款,顺利将这位炙手可热的红星带到了德甲。而在转会完成之前,曼联则开出5000万英镑的转会方案,试图说服萨尔茨堡红牛将球员出售给自己。

报道中表示,曼联试图绕过哈兰德的经纪人拉伊奥拉,直接与哈兰德的父亲、前利兹联中场阿尔夫-英格-哈兰德进行接触,以便达成个人条款。但哈兰德和拉伊奥拉方面坚持在合同中加入解约金条款和未来转会分成条款,而曼联俱乐部无法接受,最终转会失败。

不过哈兰德的经纪人拉伊奥拉随后否认了此事: “所谓的解约金条款子虚乌有,我不知道这些新闻曼联自己会不会信,如果他们信了,那只能说这是他们在掩饰自己的失败。对此,我会感到很疑惑,以及很失望。”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