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范佩西:对博格巴评价不公 曼联应和他正面沟通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6日讯 著名球星范佩西在出席活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博格巴,他表示一直以来人们对博格巴的评价有失公允,同时他认为红魔俱乐部应该跟“波霸”进行开诚布公的沟通。

本赛季博格巴因伤长期缺阵,而外界一直有传闻称他将在夏窗离开老特拉福德。

谈到博格巴和曼联的关系问题,范佩西说:“很难说,就博格巴而言,现在的情况很有意思,在我看来,博格巴是世界级的球员,过去几年中他证明了这一点,在他的身上应有尽有。”

“但首先作为他来讲,经过了这么多年了,我认为他应该站出来说明自己最喜欢踢什么位置,做到这一点后,人们才能基于这个位置上的表现去评价他。现在我觉得人们真都不清楚他是6号位还是10号位……这有着本质的区别。”

“我觉得人们对他的评价有点不公平,他们期望博格巴进20球、有20个助攻,期望他率领曼联夺冠。但他踢的是6号位吧?如果他踢的是6号位,那你就不能期望他进20个球,如果他是10号位,也许进12到15个球。所以对于他真的并不公平,因为他的位置都不明确。

“之后才会有第二项议题:他在那儿(曼联)快乐吗?那里不断充斥着流言蜚语,经纪人不停的接受采访,教练几乎每天、每一周都回答关于他的问题,在主业之外有那么多的纷纷扰扰,足球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我明白这是怎么回事,尤其是当你受伤的时候,人们无法通过比赛来评价你,于是他们就开始谈论其他的事情。”

“我认为对于博格巴和曼联来说,最好是大家一起来次会谈或者类似的沟通,和教练一块儿,就说‘听着,我想这样,我想踢这个位置,以这个位置来评价我,我开心、我不开心或者我无所谓’。现在有太多的问题围绕着他们双方。”

加载中...